Blogger Widgets 追逐如白云似的,幻一般的梦想: Little Buster EX沙耶線

Wednesday 3 September 2014

Little Buster EX沙耶線

有看我Blog的都應該對Little Buster!這部動漫不陌生吧?
不知道的請按>>> Little Buster! Refrain
Little Buster!Ex只有短短的八集
很快的就看完了
沙耶是EX篇的第一篇
沙耶是在Little Buster里最為特別的角色
跟其他女主角一樣
至少對我來說她是最令人可悲和寂寞的角色

沙耶是個異常的存在
在真實的世界中
這個學校是沒有朱鷺戶沙耶這個人的
沙耶只存在於這個世界中虛構的角色
但是說虛構又有點不太一樣...

這是一位名叫”彩”的少女的故事...
她的父親是位醫生
是位正燃燒著夢想的醫生...
因為少女經常隨著父親四處奔走
所以少女總是還沒交到朋友就被帶往另一個地方

父親去的地方總是十分危險
經常是那些內政不穩定的國家
或許父親的夢想就是盡可能的拯救那些被牽連的人民吧!

之後彩來到了日本

那對於少女來講是個非常夢幻的國家
高樓大廈林立、所處都有可飲用的自來水、電燈是家家戶戶必備的用品、更重要是沒有戰爭
然後彩跟理樹相遇了
彩一定在那時候就喜歡上理樹了吧!
之後父親又因為別的國家發生戰爭而前往救助
彩又被帶走了

..........
之後又前往了許多地方




幾年後,父親終於決定要回到日本定居
”終於要到學校上課了呢,怎麼辦...我不擅長學習呢,能不能教到朋友呢”
這些對一般人來講都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日常,但這卻是彩的夢想,彩一直都很想過著和平安穩的生活
正當彩終於可以實現自己心願的時候
意外卻發生了...

彩很不甘心,然後這份心思,融入到了恭介的世界中
彩進來了這個世界,從過去...並且成為了『朱鷺戶 沙耶』這個角色
這是學員革命School Revo裡面的女主角

沙耶對這個世界來講是異常的存在
身為MASTER的恭介當然要想辦法排除他的存在
於是扮演起了同是漫畫的角色-時風瞬
『妳為什麼要這麼努力?』
「因為我...對戀愛...對初戀都還是一無所知...」
「就這麼死掉了啊!」
「這個地方就有著我夢想著的青春,所以我想待在這裡啊!待在這個溫柔的世界裡」
恭介成全了她
給了她最後一次的機會
實現她的心願
明明是一定要排除的存在
恭介卻給了那個存在機會
這一定是恭介的溫柔


沙耶體驗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的戀愛...
第一次的接吻...














第一次那不像約會的約會

第一次為男朋友準備便當

『再見了,理樹君』

朝自己的頭扣下了板機...這是離開這世界的方法
(......)
總是看著槍枝和炸藥長大的彩,從來沒有體驗過一般人的幸福
在恭介的溫柔之下,沙耶得以留在這個世界最後一次
只有一次,有人可能認為很冷酷,但筆者認為這是溫柔
戀愛、約會、接吻然後結合,沙耶在這個世界實現了她的心願
然後離開了




雅醒來之後看見父親的臉龐

原來父親和我都得救了嗎...

『醒了嗎?彩』
『好了,快去吧,球就放在平時的那裡』
嗯!再一起玩吧!理樹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