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追逐如白云似的,幻一般的梦想: 黃子華棟篤笑2015唔黐线 唔正常馬來西亞站之購票現場

Thursday 9 October 2014

黃子華棟篤笑2015唔黐线 唔正常馬來西亞站之購票現場

久違兩年,
栋笃笑始祖黃子華又再度回馬開騷,
身為粉絲的我當然一早收到風,
去門票售賣會購票現場撲飛啦,




 先說下售賣會的資料,
 日期: 5/10/2014
時間: 11:00 a.m -- 5:00p.m
地點:P.J Paradigm Mall 
當天爲了撲到第一張票,
我可是最早到現場的(大約八點左右),
一直到大概15分鐘后就開始來了一大班的粉絲,
九點的時候已經排長龍了

九點時候的狀況
一開始帶頭的那兩個就是我(黑衣)和我的朋友(紫衣)

來看下紫衣那位的得意樣子(笑)

還有一個同志所拍的

排第一的我們,
自然而然是第一個買票的,
在買完后的我們再很得意的再拍多一張後面隊伍的照片,

已經拍了兩個圈

再來就看我的戰利品,

排隊的朋友總共可以得到的東西

第一個理所當然是票啦,
我買四張(兩張我的兩張朋友的)

迷你筆記本一本

海報一個

這樣排隊買票,
除了可以得到一種體驗外,
還節省了超過RM 100,
另外由於大會特別優待有購買SPRITZER產品的購票者,
可以獲得15%的折扣,
所以在大約兩點左右,
SPRITZER水居然被一掃而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