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追逐如白云似的,幻一般的梦想: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2013

Tuesday 17 December 2013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2013

今天又到了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今年的颁奖典礼,
战况非常刺激,
因为今年几乎每一套好看剧集,
都是非TVB的演员所演出,
如冲上云霄II的Sam哥-吴镇宇,
cool魔--张智霖,
on call 36小时II的 lokman - 吴启华,
my盛lady的广男-黄子华,
以往的每一年,
视帝都是由TVB亲生仔所得到,
所以原以为会由马国明所得到,
又或者是人气急升的cool魔张智霖打破传统,
还有影帝的吴镇宇在场,
万万没想到今年居然会落在我的偶像的手上,
他就是My盛lady--黄子华,

其他的獎項,
好像最佳女主角,
最佳男女配,
飛躍男女角色,
都沒有那麼刺激,
畢竟都是些熟悉不過的演技和面孔,

這場頒獎典禮,
除了是第一次由非TVB的人所得之外,
還有最令人深刻的就是黃子華的反應,
雖然他沒有出席,
但是通過電話再次有了爆笑的對話...

以下就是dudu姐跟他的對話:
dudu:喂,子華啊?我是dudu啊
子華:dudu?
dudu:你在那裡啊?
子華:你好像一兩年沒有打過電話給我了,我在上海
dudu:肯定又重要的事才找你的,你得到了最佳男主角,
子華:哈?最佳男主角?就是說我是視帝?還是視后?<<(本人立場,男主角還會是視后?)
dudu:是啊,你現在是視帝了
子華:最佳男主角是頒給一個還是很多個的?
dudu:是一個罷了
子華:將是怎樣選出來的啊?
dudu:是由50%觀眾和50%專業評審選出來的
子華:哇,真的是很專業
一下省略.....

連拿個獎都要搞個棟篤笑才甘願,
真不愧被封為棟篤始祖
恭喜恭喜我們今屆視帝
黃子華


視后及最受歡迎女角色田蕊妮
當然更少不了我們的最受歡迎男角色 cool魔張智霖

和最佳戲劇衝上雲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