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追逐如白云似的,幻一般的梦想: 忍者之路

Sunday 5 May 2013

忍者之路

好久沒有上來了,
簡直就忘記了我曾經有個blog,
今天就來分享我最近所看的動漫,
分別是期待已久的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和幾年前的出名動漫--angel beats!

今天來分享一套就好,
火影忍者忍者之路,
說實話,
火影的劇場可以說一次比一次還無聊,
原本期待這次的劇場版,
但是還是令我大失所望,
預告片有出現我在火影裏面最喜歡的兩個人物,
分別是第四代火影--波風水門

和天才忍者宇智波鼬
他們的確是有出現,
但是卻是以另一種人格出現,
第四代火影波風水門原本就是其他忍者聞風喪膽,
人稱黃色閃光的忍者,
原本是爲了拯救他的村子而犧牲自己的英雄,
但是在這個劇場版裏面,
他居然連就一個女生,
都瞻前顧後,
最後還打算犧牲那個女生的

另外另一個--宇智波鼬,
原本他就被譽為超級天才忍者的,
跟黃色閃光一樣,
令人聞風喪膽的存在,
但是同樣在這個劇場版裏面,
沒有就只是出現那幾秒鐘,

到最後的那部份,
原本就以為好像火影劇場版平常的方式來結束,
又或者是以為鳴人差點輸的時候,
黃色閃光會出來幫手,
但是居然也在預料意外,
就看到的只是兩隻九尾在打架,
而且都不知在打什麽...

對我來說這部劇場版,
真的令人失望

這個就是他的預告
下次在分享我所看的另一部動漫--angel bea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